白安(糯米糍评论区拒绝表情)

用舍随时,行藏在我。

关于写同人

凌晨四点睡不着的时候,看见窗外黑漆漆的一片,就想起陪我度过一整个童年的心尖尖。

绚烂的魔法世界,宏大的世界观,活灵活现各有特色的人物,地域风格种族风格鲜明的对比,还有超级好看的法师袍,各种诗样化的咒语,大概是我年幼时模仿着写诗的原因……虽然这是一篇西幻大女主长篇小说。

这么多年总想写西幻,也不知道为什么阴差阳错入了古风坑……

我是很欲哭无泪的。

数次提笔想替我的心尖尖写婚后同人啊母子同人啊,都因为自卑不敢下笔。

由于“误入歧途”,读的书莫名其妙从宫廷纪实文学向古诗词开始偏离……我西幻语感被迫废了十多年了……这怎么写嘛……

我的西西亚……我的艾拉拉……我的拉法……哇的一声就哭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