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(糯米糍评论区拒绝表情)

用舍随时,行藏在我。

糯米糍34

对未来的期待,大概是来源于医生让我不要自己吓自己,医生刻意用那么欢快的语气给我做正面强化,帮我分析,帮我打电话联系很多事情。

那,我就乖乖地等嘛,医生让我别怕,那我就听医生的话。

我还有那么多亲人朋友陪着我,二十四小时想着我,生怕我出事,有事没事问着我。

我还有工作,我被全方位认可,我被各方面支持,我可以毫无负担心理负担且在人文关怀下安心地看病养病。

我还有兴趣爱好,我喜欢那么多的乐器,我还想用我的洞箫吹《雨碎江南》《桃花渡》《绿野仙踪》《二泉映月》《关山月》《阳关三叠》《长歌送魂》……给自己听。

我还想把古琴学到《阳关三叠》《酒狂》《欸乃》《潇湘水云》……

前两天单手我都能在电子琴上弹《起风了》《赤伶》逗自己笑呢。

我还可以穿上当年那套衣服跳汉舞给自己看,我还可以重新练形体、瑜伽,还可以学学打太极。

我可以把月儿的天雷劫破了,可以把梧儿宠回来,可以让阿信开心点,可以让安安活下去,可以让阳儿被小音儿欺负。

我可以重新磨大纲投稿,也可以重新写诗填词,可以捡起放下七八年的歌词写着玩。

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呢。

2022,你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