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(糯米糍评论区拒绝表情)

不怕念起,唯恐觉迟。

糯米糍42

时隔两月,终于起了照顾我的小琴琴的心。

仔仔细细把琴擦干净,用细布把凡士林抹开,夹上调音器把弦调好,把谱架安好,打开书,翻到谱子,沉下心来,突然感觉自己活过来了。

我被剥夺乐感很久了,或许是因病,下意识地不去听音乐,也因为身体在恢复的关系,很久没有自娱了。

昨晚下意识地拿起我的洞箫,才发现手指已经可以按孔,虽然吹不了两个音,左手就僵住漏风,但恢复一阵子,我就可以重新练箫了。

那琴呢?由于这个月奔波的关系,我已经一个月没有碰它了,明明我是可以按弦的。

十分期待吃完早餐回房练琴了啊。

重新碰上它,竟然有几分久别重逢的挂念,那我用我可爱的洞箫完整地吹出一首歌来,我应该会高兴哭的吧。

练完琴就练字,然后接着看书,要记得多散步多运动,要多喝热水多走。

加油啊小糯米糍,恭喜你,又可以按孔按弦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