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(糯米糍评论区拒绝表情)

用舍随时,行藏在我。

《少年场》60.孤恨(一)(醇儿生贺)

京华将神格祭出,正待要拍入江月身卝体时,却见江月蓦地抬头,伸手一拂,便将这天神神格拒于身外。

  

  天雷滚滚的威压已临,倘若江月不接承这神格,他必然会被天雷劈得灰飞烟灭。

  

  京华不想这孩子竟如此执拗,当即呵斥道:“江月!”

  

  这是父子相处数月间,京华第一次冷声呵斥他。

  

  江月眼眶蓦地一红,眼泪在眼眶里打着滚,面上是满溢的委屈。

  

  但这委屈,却必然不是因天雷威压令他委屈。

  

  京华莫名地觉得,这孩子就是因为自己凶他,才这样委屈。

  

  因天神神格已然逼出,京华甚至动弹不得,而魔神云兴,也不能出现在不周山外,以免被天卝道抹杀。

  

  因而此时,竟就只剩一个江月能立在当场,仰头看着煌煌天光。

  

  墨云厚重压向头顶,如合抱之木一般粗细的紫色雷电交织着分卝裂这黑云,眼看着就要压向江月,令他消卝亡于世。

  

  江月静静盯着京华看了许久,方才抬袖擦了擦眼睛。

  

  而后,他仰头,看着黑云,淡淡开口道:“逐浪说错了,一直以来,想杀我的,不是吾父东皇,而是天卝道。”

  

  雷声轰鸣更盛,罡风冲击着此间,直欲要将江月撕碎。

  

  但江月只是低低地笑出声来,许久,他方闭目,在这罡风破体的剧痛与雷电绕身的酥卝麻之中,呼唤内心的另一个声音。

  

  江月生于九重,长于魔域,历于魔渊。

  

  即便这些时日,他在父亲膝下卝任性妄为,但他因生死之苦挣扎了几百年,怎会被消磨斗志?

  

  当初逐浪将他诱上祭台后,他受过魔兽认主,受过魔族信卝仰之力,即便当时尚未成神,但他其实早已明白,自己的归路,会是什么。

  

  江月偏头,看向不周山,终于又闭目,自灵台之中召唤出数千枚白色紫色黄卝色魔珠。

  

  这些魔珠漂浮于江月周卝身,每一道天雷砸下,都会有数十颗魔珠爆开,而后,便有数十个魔兽残影消逝。

  

  江月盘坐当场,自灵台中重新引魔珠爆开的魔气入体,洗精伐髓。

  

  每一丝魔气入体,他体卝内经脉便断一根,待到他体卝内经脉断裂完,那数千枚魔珠,都已然被天雷击得荡然无存。

  

  如此,天雷便破开江月周卝身紫气,打在江月身上。

  

  第一道天雷砸下,江月周卝身骨头,便被砸得粉碎,他甚至再做不起来,只得仰躺在地。

  

  第二道天雷砸下,江月周卝身血肉尽丧,露卝出他被天雷击碾得寸寸碎裂的骨架。

  

  第三道天雷砸下,眼看着江月最后的骨头都要被天雷碾作飞灰之时,一团半透卝明的光球,却漂浮于江月之上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黄黄唠嗑:

  

  1.答应@醇和乙醚 醇儿的轻轻虐,其实根本不虐。醇儿生日快乐。

  

  2.大结局啦,进度挺快。

  

  3.想看下章的来评论区冒泡泡,我努力一把。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